工作动态

三区联动 2019UTC工作培训会在天津火热进行

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码标运营服务工作暨MA+生态建设培训会在天津举办。本次培训也是UTC China 2019年全国业务培训的重点站之一。来自华北、东北、华中三个大区的河北、河南、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天津各省市服务中心共同参加了培训活动,并向中国运营中心进行了业务汇报与经验分享。天津市服务中心虽然刚刚成立不久,但业务开展极为迅速,此次主动请缨承办培训,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也为接下来面向社会开展二维码产业专业人才培训工作增加了宝贵经验。

在本次培训会上,UTC China主任张义还通报了近期发布的智慧城市代码标识申领启动工作。随着全国城市代码发行管理服务工作的推进与落地,各省市对基础标识、身份认证、系统搭建、数据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和要求也会更加多样与迫切。UTC各省市服务中心亟待不断提升,增强业务服务水平,悉知不同区域和组织机构的实际应用需求,共同推进MA+生态,提升二维码产业核心力量!